最星闻:泰国电影代表作品 泰国好看的经典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泰国新生代偶像,不认识Mai(黛薇卡·霍内)这位集演技和颜值于一身的女神真的可以考虑退群了。这位偶像剧出身的混血美人13年和马里奥共同出演了同样改编自“鬼妻娜娜”传说的《鬼夫》,以10亿泰铢的票房称霸泰国影市。Mai从此也被成为“十亿女王”,如此强大的票房号召力,Mai自然成为了泰国版《奇怪的她》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本片的故事和国产、韩版、日版大同小异,都讲述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突然变成20岁少女,展开关于梦想、家庭与爱情的奇幻之旅,最大的亮点还是Mai古灵精怪的演出和惊为天人的美颜。

   

   剧情简介:

   《突然20岁》讲述了七十多岁的老奶奶Parn突然变成二十岁的花季女子,进而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一天Parn得知儿子想要将自己送去养老院生活,在气愤和悲伤中,她走进了一家照相馆,想要为自己照一张漂亮的照片。当她从照相馆出来后,发现自己竟然从一个满面皱纹的老奶奶变回了一个二十岁的花季少女。她决定抓住这次机会去做自己年轻时想做但没有做过的事情,再次享受青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