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泰国电影代表作品 泰国好看的经典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说泰国本土对“女装大佬”和人妖包容度较高,但同志角色在主流电影中的地位仅限于搞笑担当或反派。直到2000年的《人妖打排球》以正面热血的形象打破了世俗对第三性群体的偏见,也开辟同志电影市场;《热带疾病》,《曼谷之恋》等以同志为主角的爱情电影开始走向国际视野,并得到公映机会。最为人熟知的同志爱情片自然是腐女最爱《暹罗之恋》。亲情,爱情,友情,青春,梦想,成长的主题贯穿始终,没有虐到死去活来的生死离别,没有撩拨肉欲的两性描写,两位美少年之间唯美禁忌之恋赚足观众的眼泪。

   

   剧情简介:

   Mew和Tong小时候是邻居也是同校的好朋友。有一次Tong全家人去清迈旅游,Tong的姐姐Tang与朋友到森林野营,却在森林里失踪了。Tong的父母很自责,其父更因此终日酗酒不理正事,Tong的母亲一人辛苦工作支撑整个家庭,不久后为了忘记不愉快的往事,Tong搬家至别处。Mew与Tong从此失去联系。数年后Mew在就读的学校组了个名为August的乐团,乐团的自录专辑在siam一带卖到断货。而Tong搬回曼谷,在Siam附近交了一个名叫Donut的漂亮女朋友。Tong无意间听到August的歌曲,十分喜欢,但专辑已卖断,却正巧在CD店前见到正要离开的Mew。此时Mew遇到其经理人招聘的乐团管理人June,一个长得和Tang一样的人。经过Mew的介绍,Tong认识了June。愈发压抑的家庭氛围让Tong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和妈妈一起商量并见过June后,June开始以Tang的身份进入Tong的家庭,让一直颓废的Tong父有了一些好的转变,但是依旧无法戒酒。此时 Mew正在创作圣诞演出的新歌,其经理人希望他能写首温馨的情歌,但Mew说自己从未恋爱过,不懂写情歌。Mew的邻居Ying一直暗恋著Mew,就算整条街道的人都说Mew是个娘娘腔也毫不在意,而在与Mew和Tong的相处中,Ying渐渐发觉两个男孩子之间有著一种超越友谊的情感。因为遇到Tong,Mew最後写出了那首歌曲——那首专为Tong而写的感人情歌,并在Tong家举办的为庆祝Tang(June)的回家的Party中首次演唱,赢得宾客的一致赞赏,同时Tong也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情感,在Party结束後吻了Mew,却被前来收拾碗碟的Tong的妈妈看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