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 金句频出表情亮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6:20:25

  妆点娱乐讯:“打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说这句话的“网红”周某出狱了,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金句频出表情亮了。

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jpg

近日,曾经火遍网络的网红偷车贼周某刑满出狱,据了解这是他第4次出狱,网红周某曾在采访中"金句"频出,曾在采访中表示"这辈子不可能打工",还称"看守所比家好",如今周某出狱,相关部门表示将对其重点关注。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2.jpg

如今,疫情蔓延,相关部门也表示周某以及近期刑满释放人员将在监内提前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周某曾入狱4次,如今再次出狱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不小的讨论,有不少网友调侃表示,要小心自家的电瓶车了,还P出不少表情包。

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3.jpg

据了解,网红周某与家人几乎没有联系,他自己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过年也不回家。如今出狱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网红周某已经被相关部门重点关注了,希望他这次可以通过这法律教育宣传,走上正路。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