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钱枫又胖了 钱枫体重是多少近照胖成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09:26:56

  妆点娱乐讯:以前是钱枫,现在是 钅戋 木 风,钱枫近照曝光怎么又胖了,还被吐槽胖成球了,钱枫现在的体重是多少?

钱枫又胖了.jpg

19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因疫情原因好久不见的天天兄弟汪涵、大张伟、钱枫、高天鹤重聚,明显可以看出钱枫又双叒吃胖了!大张伟表示:“钱枫的脸一眼看不完”,汪涵也耿直吐槽“你就像一颗球一样”。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钱枫又胖了2.jpg

钱枫是肉眼可见的胖,藏不住的双下巴,脸上的肉松松垮垮的,脸型都变方了。钱枫这么胖也不是没理由的,在节目中他就展现了能吃的本性。去吃粉时,钱枫像诗朗诵一样地加辅菜,加排骨,加肉饼蒸蛋……

钱枫又胖了3.jpg

话说钱枫以前也算是个小鲜肉了吧,尤其是《恰同学少年》那颜值真的巅峰期了!钱枫又胖了近照胖成球,现在的钱枫真的在变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