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抗疫医生从死亡线上被奇迹救回 皮肤坏死脸色全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7:21:18

  妆点娱乐讯:武汉抗疫医生从死亡线上被奇迹救回,皮肤坏死脸色全黑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这两位武汉大夫,被人工肺ecmo救回了生命,脸黑,伤痕累累,可以想象当时与死神的搏斗有多惨烈!

武汉抗疫医生从死亡线上被奇迹救回.jpg

近日一档抗疫节目中播出的一个细节引发关注:武汉市中心医院两位医生抗疫期间不幸感染上新冠肺炎,被人工肺(ECMO)救回性命,但由于重症皮肤坏死,脸色全黑,令人心碎。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武汉抗疫医生从死亡线上被奇迹救回2.jpg

这两位武汉大夫,被人工肺ecmo救回了生命,脸黑,伤痕累累,可以想象当时与死神的搏斗有多惨烈!他们两个是武汉市中心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副主任医生易凡、泌尿外科副主任医生胡卫峰。

武汉抗疫医生从死亡线上被奇迹救回3.jpg

他们属于重症,多方法救治,似已无望,王辰院士当即提出“换导管”-ECMO。中日友好医院呼吸重症主任(博士)詹庆元接受重任。在其团队与死神惨烈博斗后,奇迹终于发生,两位感染的大夫,幸获重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