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蜜】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鹿晗领证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09:19:07

  妆点娱乐讯:今天是鹿晗30岁的生日,作为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的祝福是少不了的,关晓彤为鹿晗庆生,关晓彤鹿晗领证了吗?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jpg

4月20日是鹿晗的30岁生日,女友关晓彤卡点零点30分晒出鹿晗吃火锅的照片,并配文“生日快乐哟”为其庆生。而鹿晗也发文“生日快乐啊精神小伙”,并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和帅气侧颜。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2.jpg

我觉得当初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情之后很多人是不看好他们在一起的,但是现在看见他们很多人都开始慢慢接受了,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从不被看好到一直走到今天,很多人包括粉丝都逐渐认可了两人的感情。而随着鹿晗步入而立之年,很多人都好奇他和关晓彤会不会修成正果。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3.jpg

17年到现在,这对情侣不卑不亢,不炫耀,认真的工作,低调的恋爱,虽然此前网上也有不少消息称关晓彤和鹿晗两人已经领证,但估计都是谣传,看来这两人这么甜蜜,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