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条小团团露脸 一条小团团真名叫什么怎么火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09:35:42

  妆点娱乐讯:女主播一条小团团终于露脸了,大家冲鸭!不过据说这次是因为做公益带货的原因,不过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一条小团团露脸.jpg

这个一条小团团可不简单,她是一个拥有3700多万,将近4千万粉丝的主播,平时她的直播方式和视频中的她都是以搞笑幽默的方式来为观众带来欢乐的气氛,不过,她并未真正的露过脸直播,所以大家对于她的长相大多是心存疑虑的,还有人把她想象成胖胖的样子,毕竟前有乔碧萝。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一条小团团露脸2.jpg

据悉,平时不直播露脸的“一条小团团”,这次是因为助力湖北的公益活动才选择露脸开镜头的,不过她也是带了口罩来遮挡下半部脸,这样的举动,被网友调侃她胖,她也迅速的辩解是自己是脸大,并不是胖。

一条小团团露脸3.jpg

在这次助力湖北的公益直播活动上,“一条小团团”的露脸算是吸引了很多路人粉和铁杆粉丝的目光,由于粉丝对于她的喜爱,在直播期间她的各种表情动作被网友们制作成了表情包,不知道她以后要如何面对自己的诸多表情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