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小伙储存4万斤土豆 被困湖北三个月回家瞬间傻眼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8 14:46:51

   导读:小伙储存4万斤土豆 被困湖北三个月回家瞬间傻眼!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QQ截图20200418142857.jpg

今年对于湖北的张顺先生来说,日子过得不怎么顺!在湖北老家困了3个月后,近日,他返回晋江,可他储存的近2万公斤小土豆,个个都成了长了长芽的“长毛怪”!而如何处理这批不能吃的小土豆,却难倒了他。 “如果能按期回来,生意正好。”张顺在青阳火锅街卖特色小土豆,为了备战一年中生意最好的时候,他去年从内蒙古购买了3.5万公斤小土豆。“想一部分自己卖,一部分批发给别人。等我走的时候,还有不到2万公斤,大约可以用1.5个月。”

QQ截图20200418143009.jpg

张顺的摊位在青阳火锅街,他在附近的连华街花1800元/月租了两间房子当仓库,还专门为小土豆购买了空调,让土豆们每天24小时享受清凉。然而,因为疫情,张顺回去后就被困在了老家。虽然,他一直担心自己的土豆,但却无计可施。回去1个多月后,他估计仓库里的土豆都开始发芽了,不能用了,只好打电话给房东,让他停掉空调的电。

QQ截图20200418142921.jpg

3月底,张顺在老家做了核酸检测,拿到健康码后,从湖北返回晋江;4月9日,隔离期满,尽管有心理准备,可当他走进仓库那一刹那,还是惊呆了——每个小土豆都长出了长长的芽!心痛、难过之后,张顺振作起来,开始为如何处理这些土豆奔波。让他没想到的是,即使他不要1分钱,这批土豆还是成了“烫手的山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