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屈楚萧咖喱酱恋情曝光 网友却为何心疼汪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3:10:17

  妆点娱乐讯:屈楚萧咖喱酱恋情曝光?网友却为何心疼汪峰?原来今天汪峰发布新专辑头条又被占,真是又好气又心疼。

屈楚萧咖喱酱恋情曝光.jpg

汪峰还真的是娱乐圈最惨的一男无疑了,这么多年来也没有争取到一次头条。然后4月19日,也是在汪峰第十四张专辑发布的头一日。知名大V再次放大料,就在今天上午公布了去年凭借电影《流浪的地球》剧中饰演刘启一角走红的屈楚萧和万籽麟的恋情,又一次将汪峰的头条给抢占了。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屈楚萧咖喱酱恋情曝光2.jpg

近日,有摄影师爆料,屈楚萧骑着机车与万籽麟约会,两人出现在北京红螺寺门口!随后,他们在寺中虔诚上香,磕头许愿,而吃饭的时候万籽麟拉着屈楚萧的胳膊撒娇,疑似恋情曝光。

屈楚萧咖喱酱恋情曝光3.jpg

刚刚,屈楚萧发文否认与《爱情公寓5》中饰演咖喱酱的万籽麟恋情:“没恋爱,别挡姑娘的好姻缘。红螺寺风景不错,60公里提前蹲点辛苦了。”稍早前,他也在微博小号晒出问号表情包回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