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 杨紫迪丽热巴粉丝骂战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1:22:38

  妆点娱乐讯:杨紫和迪丽热巴两家粉丝之间的骂战也持续了一段时间了,杨紫工作室发律师声明将维权,杨紫迪丽热巴粉丝骂战始末。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jpg

4月2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要求侵犯了杨紫名誉权的网络用户立即删撤相关内容,并表示现已对其中部分用户完成取证、备诉工作,将即刻启动诉讼程序,对造谣辱骂、恶意P图和人身攻击者都会追责到底。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2.jpg

声明中称,多位网络用户,肆意发布针对杨紫的侮辱、诽谤言论,甚至对杨紫女士的肖像图片恶意PS。这种行为严重贬损了杨紫的人格,降低了杨紫的社会评价。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3.jpg

起因是迪丽热巴粉丝和杨紫粉丝莫名其妙就开撕了。热巴粉丝说杨紫丑,五五分土肥圆身材。说身材和颜值都可以忍,但这个“遗照”、“忌日”、“灵堂”,也未免太过激了吧,什么仇什么恨,要这样诅咒一个人呢。但,杨紫粉丝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同样也回击了热巴粉丝。下场给热巴写了小黄文,P了一些热巴的走光照,也挺卑鄙无耻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