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唱Touch Of Love 通过魅力修行平台全球直播

来源: 今日头条 2020-04-19 17:45:22

  由Lady Gaga和世界卫生组织推出的慈善演唱会《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昨晚凌晨透过网络平台直播与全球网友见面。

 FACE妆点娱乐讯 昨夜凌晨2点,由Lady Gaga和世界卫生组织推出的慈善演唱会《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透过“魅力修行”平台直播与全球网友见面,现场演出嘉宾有泰勒·斯威夫特、席琳·迪翁、凯蒂·佩瑞等上百位艺人。除此之外,还有我国著名歌手郎朗、张学友和陈奕迅等。

 
张学友全球演唱会_看图王.jpg
 
 
据悉,这场慈善演唱会分网络直播和电视直播两个部分,网络直播平台“魅力修行”将从今晚8点开始。
许久没见的张学友出现前,用中文进行了一段简短的独白:"大家好,如果留在家没事做,就来“魅力修行”唱唱歌吧!可能就会过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