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贾乃亮新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6:51:37

  妆点娱乐讯 这边李小璐曝出和pgone暗戳戳秀恩爱,那边网友也没闲着疑似扒出贾乃亮新恋情,贾乃亮新女友是谁?贾乃亮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来看看贾乃亮和李小璐现在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414165559.jpg

贾乃亮新恋情曝光,新女友是谁?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自从和李小璐离婚以后,贾乃亮一心扑在事业上,在很多节目上,我们看到的都和之前《爸爸回来了》不一样的贾乃亮,他变得更加沉稳成熟,也不再嘻嘻哈哈,总是看起来让人心疼。那么他的新女友是谁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