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这样生活官宣 我要这样生活几月几号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6:12:43

  妆点娱乐讯:最近又有一档新综艺官宣了,《我要这样生活》是一档观察类的节目,我要这样生活几月几号播出?

我要这样生活官宣.jpg

最近又一综艺节目官宣嘉宾阵容了,节目的名字叫做《我要这样生活》,这是一档全新的揭露明星真实生活的观察类的节目,之前网上曝光的嘉宾大部分是女艺人,像是邓紫棋、谢楠、颜如晶等人。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我要这样生活官宣2.jpg

男生嘉宾里除了杨迪之外,还有两位可以说算是现在当红的一线流量,《偶像练习生》出道的范丞丞和小鬼王琳凯,这两人的人气也是不容小觑的。

我要这样生活官宣3.jpg

这次两人再次合体参加同档独居综艺,很多粉丝也感觉梦回大厂,甚至猜测他们会不会在节目中邀请偶练的成员来家里“做客”,那到时候估计收视率可以说是稳稳的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