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手常出汗去医院意外治愈14年顽疾 医生看CT满脸疑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08:52:27

  妆点娱乐讯:近日,一名女大学生去医院治手汗,医生却让她拍了胸部CT,看完大感意外,随后还治愈了另一个困扰她14年的顽疾。

女大学生手常出汗去医院意外治愈14年顽疾.jpg

近日,一位22岁的女大学生因想要做手汗症手术,在做CT时意外发现气道了有一根动物软骨,正是这个异物导致她持续咳嗽14年。22岁的小美(化名)眼看就要大学毕业了,手脚多汗已经困扰了她多年,那些尴尬的时刻让她难以启齿。为了能更好地面对工作和同事,她下定决心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心胸外科做手汗症的手术。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女大学生手常出汗去医院意外治愈14年顽疾2.jpg

小美从小就患有支气管扩张病,反复的咳嗽咳脓痰、喘息,困扰她多年,家人带她四处求医未果。这次小美也很担心由此引起的胸腔粘连而导致无法做手汗症手术。入院后,为了了解她的支气管扩张情况对手术的影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心胸外科主任王继勇给她开具了胸部CT检查。这个检查没有发现她有明显的支气管扩张,却有了一个意外发现——患者的右下肺气管内竟然藏了一根异物,很可能是一根骨头或是鱼刺!

女大学生手常出汗去医院意外治愈14年顽疾3.jpg

小美的哥哥回忆说,小美在7、8岁的时候,曾经有段时间出现过剧烈的咳嗽,痰多,反复出现,妈妈就开始带小美去看医生了,当时诊断说是“支气管扩张症”引起的咳嗽。就这样14年来小美一直按支气管扩张接受治疗,之前也照过几次CT,但一直都说她是支气管扩张症,反反复复治不好。没想在这次手术前的胸部CT发现了这个秘密。王继勇主任马上给她安排了气管镜下探查取异物,仅仅半个小时,杨明医生就将这个藏在她气管内14年的怪物取出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