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工地内陆续发现4名儿童遗体 邻居说出一句话让人揪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7:15:22

  妆点娱乐讯:小区工地内陆续发现4名儿童遗体,邻居说出一句话让人揪心!4月18日,河南一小区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儿童遗体,在场邻居说出一句话让人揪心。

小区工地内陆续发现4名儿童遗体.jpg

河南原阳一小区施工现场4名儿童土方内身亡。4月19日,新京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有3名遇难儿童遗体已被安置在简易灵堂内。目前,当地已组织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小区工地内陆续发现4名儿童遗体2.jpg

村民称,出事的大坑之前是耕种用地,和土方不是一个结构,那边的工地正在打地基,土方是从那边拉过来运到这里。遇难儿童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孩子被挖出时尚有温度,第一个孩子17点左右被挖出,后几个孩子是19点至20点被挖出,相差两三个小时。“里面有我的侄子,我大哥说当时孩子出来时,还有一点温度,关节是软的。”

小区工地内陆续发现4名儿童遗体3.jpg

家属表示,事发后,涉事开发商尚未与他们取得联系。“开发商到现在还没见着,也没给我们任何答复。”原阳县发布通报,4月18日,河南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5岁至11岁儿童尸体,经初步判断,可能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