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陕西一高校100多名学生被就业 背后内幕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09:47:13

  妆点娱乐讯:陕西一高校100多名学生被就业,学生称怀疑信息被泄露,难道就这么沦为偷税工具了吗,背后内幕是什么?

陕西一高校100多名学生被就业.jpg

4月18日,陕西西安,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学生爆料称:包括自己在内的系内100多名学生被就业,在个人所得税APP上查到在职记录、工资记录。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陕西一高校100多名学生被就业2.jpg

但他们从未接触过此公司,他觉得自己是不是成了公司偷税漏税的工具。目前他已在个税APP上进行申诉,并向学校反应此事没有任何答复。

陕西一高校100多名学生被就业3.jpg

学生称联系导员让自行处理,拨打学校官方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随后学生透露,学校开始处理。陕西一高校100多名学生被就业,背后内幕到底是什么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