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易烊千玺bmw代言人官宣 宝马首位代言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10:08

  宝马官宣首位代言人为易烊千玺,拿下金马奖提名之后,弟弟星途坦荡,十刊满贯又是商业价值第一,这次再加上易烊千玺bmw代言人官宣,并且此次代言囊括全车系,不得不说易烊千玺少年可期。

易烊千玺.jpg

  2020年4月10日上午,宝马中国官微宣布易烊千玺成为BMW新生代代言人,将一同探寻心中之悦。易烊千玺正式成为中国地区宝马首位代言人。在这前一天,易烊千玺携手宝马中国给大家呈上“一封写给2020的信”,整封信件由易烊千玺朗读。而我们也带来了这封信件的全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