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之文感谢警方拘留踹门男子 人善不该被人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6:48:44

  妆点娱乐讯:最近一段时间里,“大衣哥”朱之文家门被两名男子踹开的视频,可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事情得到了解决,朱之文感谢警方拘留踹门男子。

朱之文感谢警方拘留踹门男子.jpg

4月18日晚,“大衣哥”朱之文发视频,感谢警方能够拘留两名踹门男子,并表示自己有底线,有知觉。而警方也是回应,表示这两名男子与朱之文不是一个村子,两名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而被拘留十日,事情也算是圆满解决。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朱之文感谢警方拘留踹门男子2.jpg

据悉,4月15日,山东菏泽单县两男子酒后为见朱之文,踹开他的家门。视频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网友关注,随后,单县警方称,踹门两男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行政拘留十日。

朱之文感谢警方拘留踹门男子3.jpg

对于朱之文这个事件,自称粉丝强行踹门的行为太过分了,同时这个行为也是触犯了法律,任何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承担自己的犯罪事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