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 这回金盆洗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6:54:24

  妆点娱乐讯:曾因“这辈子不可能打工”言论走红的男子周某齐将于4月18日出狱,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这回金盆洗手了吗?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jpg

当天,有网红经纪公司来到现场,声称200万签约、直播提成、跑车接风…让现场周某的亲属们有些困惑。不过考虑到疫情防控,周某已于当天一早由户籍地司法所接回。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3.jpg

周某弟弟说,出狱前很多传媒类公司想找他签约,但这要看他(哥哥)的兴趣;没有如网上说的拿到钱,如果没兴趣就带他去开挖机。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2.jpg

19日,周某某回应称,已对未来做好规划。四年前,因盗窃电瓶车被抓,面对记者“好手好脚为何不去打工”的提问,周某某回答“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