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婴儿胸口露线头还哭喊妈妈好坏 父亲扒开衣服惊呆

来源: 腾讯 2020-04-17 21:18:15

  婴儿胸口露线头还哭喊妈妈好坏 父亲扒开衣服惊呆,近日,湖南,一名婴儿胸口露出一截奇怪的线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湖南,一名婴儿胸口露出一截奇怪的线头,还不停哭喊妈妈好坏,父亲扒开孩子衣服一看惊呆了……从X光片上显示,这根绣花针直接贯穿心脏,且长达4厘米,宝宝随时有大出血或心包填塞死亡的风险。

经过充分评估和详细准备,当天下午4点左右被紧急送入了手术室。从医院提供的资料来看,这根绣花针笔直的插入了安安的心脏,可见施暴者在下手时并没有一丝犹豫,那么到底是谁如此疯狂狠心呢?

 

面对询问,孩子父亲非常肯定的表示,此事就是自己的妻子所为。父亲表示他与妻子认识到现在将近两年时间,妻子曾向他说过有抑郁症的病史,但是妻子出现异常举动这还是第一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