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张大奕被总裁夫人警告 该总裁夫人的真实身份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17:56:30

   导读:今日,微博网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发文“开撕”网红张大奕:“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张大奕eve ”。

QQ截图20200417175448.jpg 

但是微博发出不久,新浪微博就不能转发和评论了。当事人在另一条微博的底下无奈的苦笑:“被限流了”。 网友认为是天猫公关的威力,称瞬间见识了资本的力量。2013年,新浪微博与淘宝网建立战略合作,在新浪总部正式发布了“微博淘宝版”。淘宝拥有新浪微博18%的股份。面对金主,天猫出事,新浪自然“义不容辞”为其消灾。

QQ截图20200417175526.jpg

事件中的男当事人:蒋凡,现任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2019年03月06日,接替靖捷,任淘宝、天猫总裁。2019年3月27日,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张勇卸任,由蒋凡接任。2019年4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改由蒋凡接任。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友盟创始人,阿里巴巴“五新执行委员会”成员。

QQ截图20200417175608.jpg

张大奕,网络红人。模特出道,曾是淘宝素颜大赛第一名得主。目前微博粉丝1077万;2017年“双十一”,张大奕的网店日销售额突破1.7亿元人民币;2018年“双十一”张大奕网店创造28分钟销售额破亿记录。2019年4月,张大奕母公司如涵控股在纳斯达克上市,被誉为“网红第一股”,也是网红经济巅峰的表现。张大奕的微博完全跟其网红定位吻合,多是各种浮夸的服装穿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