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女孩遭多名男女生围殴辱骂扒衣 现场曝光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7 16:52:35

   导读:4月16日,河南一女孩遭围殴的视频引发关注:多名男女生对她辱骂殴打,有人甚至去扒她衣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QQ截图20200417165333.jpg 

4月16日凌晨,一段女孩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女孩在镜头前遭掌掴后又被侮辱,不断求饶称我错了,结果被威胁:再不脱连裤子也给你扒了。

QQ截图20200417165456.jpg

未成年人是弱势群体,一直受到保护。然而,从网络上的多起未成年人施暴案来看,弱势群体里也有强势个体,他们以残忍手段欺凌比他们更弱的孩童,扇耳光、脚踹、烟烫、扒衣,甚至数人围殴一人。面对受害人的求饶与惨叫,施暴者不但无动于衷,还一边拍照一边嬉笑取乐,内心之冷酷,简直到了冷血的程度!

QQ截图20200417165503.jpg

 未成年人施暴不能成“法外之地”。在加强对青少年的道德教育和人文教育的同时,须补上法制建设这一课,让其感受到法律的尊严和威慑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