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一共多少集 大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16:44:47

  妆点娱乐讯 看了《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以来,大家是不是都被甜的睡不着了呢?关于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一共多少集也是十分好奇,大结局又怎么样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很多人都会在爱情里分出一个先来后到,总是会因为对方选择“后来者”而不甘心。但是,爱情里面是不分先来后到的。爱情里,只有爱与不爱,无关其他。蔡亚斯喜欢周筱,他们又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本来,蔡亚斯对周筱告白应该会有很大的几率能够成功。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可是,蔡亚斯总是拿周筱当挡箭牌,来拒绝别的女孩。而周筱因为蔡亚斯总是拿这件事情开玩笑,所以无论如何也不相信蔡亚斯的话。而且,周筱已经开始喜欢上赵泛舟了。蔡亚斯之所以表白被拒绝,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对自己太自信。他非常自信自己是那个“先来者”,所以比起别人来说,他有更多的优势。

不过也很正常,男二就是给观众用来心疼的,在电视剧里无论男二多么好,也总是有女主不喜欢的缺点,但是男主的缺点就可以视而不见。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做自己的主角就好了。关于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一共多少集,只有24集,喜欢的不要错过,大结局怎么样那我们可以一起去看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