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权宁一到底什么来头,情史复杂涉及阿娇郑秀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09:42:37

  4月18日是韩国女艺人郑秀妍的生日,郑秀妍的绯闻男友权宁一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合影为其庆祝生日。照片虽没有本人正面出镜,不过从影子可看出二人牵着手依偎在一起十分甜蜜,女方随后也点赞认可。网友随后曝出,权宁一情史复杂,两人恋情伊始还曾涉及阿娇,这位权宁一到底什么来头?

权宁一什么来头 权宁一阿娇郑秀妍情史复杂.jpg

  权宁一是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的绯闻男友,两人频繁在社交媒体亲密互动,今年在郑秀妍生日时,权宁一也发布了与郑秀妍的甜蜜合影为其庆生。在2016年,郑秀妍公开承认了与权宁一已在一起三年,坐实了两人绯闻。虽然网友此前对两人关系已有猜测,但是不少了解香港娱乐新闻的网友还是发出了疑问,权宁一到底什么来头,之前不是被曝和阿娇在一起吗?

权宁一什么来头 .jpg

  从履历来看,这位权宁一的开头可真不小。权宁一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位之后任职于一家美国银行,2013年时曾以以韩美跨国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娱乐部门主席及行政总裁的身份,与中国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签约,201515年收购拥有Jeff Bernat韩国演出版权和专辑出版权的一家公司,开始涉足韩国娱乐业,2016年权宁一的Coridel 娱乐公司与郑秀妍正式签约,双方也正式开展了商业上的合作。
权宁一阿娇郑秀妍情史复杂.jpg
  说起权宁一与阿娇和郑秀妍这段复杂的情史,就要追溯到2012年,权宁一与阿娇被媒体曝出恋情传闻,随后阿娇便在社交媒体大方承认。可惜两人在2013年5月24日以“工作繁忙,聚少离多”为由分手,结束了这段长达十个月的恋情。就在这一段时间,网友发现权宁一与郑秀妍互动暧昧,关系似不一般。而2016年5月17日郑秀妍承认与其相恋三年,然而三年前的这一天权宁一还未与阿娇分手,于是郑秀妍便被怀疑是“小三”插足权宁一与阿娇恋情。不过权宁一与郑秀妍已经在一起多年,阿娇也嫁做人妇,不论三人曾涉及的这段情史有多复杂狗血,还是望三方都各自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