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8:5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同场加映 送林熙蕾小女儿名牌童装外套童鞋 老萧不仅对林熙蕾的大女儿心心宠爱有加,豪礼密密送,他对林熙蕾的小女儿杨晨熙(Mila)也是出手阔绰。

  同场加映

  送林熙蕾小女儿名牌童装外套&童鞋

  老萧不仅对林熙蕾的大女儿心心宠爱有加,豪礼密密送,他对林熙蕾的小女儿杨晨熙(Mila)也是出手阔绰。

  今年2月,林熙蕾为小女儿Mila举办1岁庆生会,老萧也有出席。他精心准备了礼物,带了名牌童装外套和童鞋送给Mila。不过,由于他一到场就忙着陪干女儿心心跳舞、玩耍,两人甜蜜黏在一起,后来就被大家调侃:“这是和Mila不熟的叔叔。”

  送徐若瑄儿子名牌新生儿礼盒

  除了喜欢给干女儿送时尚大牌礼物外,老萧对其他好友的小孩也同样会大方送出名牌。

  上个月,徐若瑄在新加坡产子,刚好到新加坡开唱的老萧和经纪人Summer前往探望。他给徐若瑄儿子送上精致的名牌新生儿礼盒,里面包括一双可爱的童鞋。他还贴心附上小卡片,写着:“祝永远美丽、幸福、平安健康,小朋友快快乐乐长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