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8:5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C益智教育类 价值4万元的迪士尼童书 除了在心心的服饰打扮上肯花大钱,老萧在心心的成长教育上也是不惜花费重金。2012年底,他跟化妆师闲聊时听说迪

  C益智教育类

  价值4万元的迪士尼童书

  除了在心心的服饰打扮上肯花大钱,老萧在心心的成长教育上也是不惜花费重金。2012年底,他跟化妆师闲聊时听说迪士尼有一套很厉害的儿童教材,内容是针对出生8个月到12岁儿童设计的。不久,他到林熙蕾家做客时,就跟林熙蕾老公杨晨聊到此书,他想买这套书送给心心。当时杨晨想出一半的钱,但他坚持:“我出就好。”

  之后,他就砸了20万元新台币(约合4万元人民币)买下了这套迪士尼全套的英语教材书,并于2013年1月初将这套书连同专用书柜运送到了林熙蕾的上海家中。后来,林熙蕾在微博上感谢他,老萧表示对干女儿寄予厚望:“心心宝贝乖乖读书,干爹以后靠你了!” 不得不说,老萧在干女儿的教育上确是煞费苦心!

  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