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汤晶媚任嘉伦再度合作相爱相杀 挑战“大唐第一烈货 ”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8:4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唐荣耀》是汤晶媚最新古装力作,剧中饰演杨贵妃的外甥女崔彩屏。在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汤晶媚一身华服,眉间点缀红色牡丹,尽显尊贵。

 汤晶媚任嘉伦再度合作相爱相杀 挑战“大唐第一烈货 ”

  除了外貌出众之外,家境也十分殷实,其母是韩国夫人,背后有姨母杨玉环和舅舅杨国忠撑腰,后嫁给心爱之人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演),成为广平王妃。

 汤晶媚任嘉伦再度合作相爱相杀 挑战“大唐第一烈货 ”

  美人任性为爱骄纵 挑战“大唐第一烈货 ”

  汤晶媚所饰演的崔彩屏虽然出身名门,外貌极其出众,但性格却堪称“大唐第一烈货”,做事刁蛮任性,为人也专横娇纵。发布会现场,汤晶媚用“大烈货”这个标签来形容崔彩屏一角,她表示:“因为自己是萍乡人,家乡话“烈货”一词,形容人爱撒娇、爱闹脾气,用来形容崔彩屏再合适不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