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汤晶媚被潜规则了吗 日夜被蹂躏出卖身体只为走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8: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说汤晶媚因为长得很妩媚,所以很多广告公司以及影视作品都找她拍大尺度广告以及演大尺度的激情戏,而且还演绎得淋漓尽致的。汤晶媚被潜规则过了吗?出道这么久以来都汤晶媚都没有爆红过,但她与文章主演的《少帅》上演激情戏就被观众所熟知。

 汤晶媚被潜规则了吗 日夜被蹂躏出卖身体只为走红

 汤晶媚被潜规则了吗 日夜被蹂躏出卖身体只为走红  汤晶媚被潜规则了吗?据说她为了走红而日夜被蹂躏出卖肉体,但令人可惜的是还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真是让人很尴尬。汤晶媚被潜规则了吗?此前与文章的春宫戏让观众看得纷纷叫好,后来汤晶媚改进从良不演激情戏了,但人气迅速跌落谷底。
  汤晶媚优越的自身条件,有良好的悟性,外表娇小可人,言谈举止温文尔雅的她,不失80后的纯真可爱本质,又多了几分妩媚迷人的气质。曾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汤晶媚,鉴于外在条件优势,成为了多家广告商的宠儿,而且备受杂志青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