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老师资料,美妆王子小布老师 oracle实用护肤法分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8:3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布老师资料,美妆王子小布老师 oracle实用护肤法分享 小布老师:国民美容天王,着有《素颜没在怕》一书。深受明星、知名美妆节目及时尚杂志追捧。并与李宇春、林心如、何炅、李

小布老师资料,美妆王子小布老师 oracle实用护肤法分享

   小布老师:国民美容天王,着有《素颜没在怕》一书。深受明星、知名美妆节目及时尚杂志追捧。并与李宇春、林心如、何炅、李敏镐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艺人合作。

  小布老师,被誉为美妆小王子。多次参与《康熙来了》、《我是大美人》等知名节目的录制,深受圈内外明星艺人的追捧。

基本信息

  昵称:小布

  所在地:上海 静安区

  性别:男

  生日:1978年9月30日

  微博:http://weibo.com/u/1313697151

  博客:http://blog.sina.com.cn/iambrian

 

小布老师资料,美妆王子小布老师 oracle

 

简介:

  牛尔老师团队美容专家。人称小布老师、美妆小王子。美妆资历十二年。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上海星尚「爱你爱美丽」;「美丽俏佳人」节目嘉宾。

  教育信息:东海大学 (1997年)

       小布老师是知名美容专家,《女人我最大》、《美丽俏佳人》等知名美妆节目常驻嘉宾,着有畅销美容宝典《素颜没在怕》。

  夏日最关心的美白话题如何贯彻?美容专家的独家护肤心法又有哪些?近日来宁波参加护肤品牌NARUKO娜露可宁波站路演活动的小布老师把多年累积的美白经验和护肤秘方倾囊相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