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双笙真名叫什么?陈元汐是双笙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20-03-05 19:0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双笙原名是什么?双笙真名叫什么?双笙为什么叫双笙?陈元汐是双笙吗?双笙现在在哪读大学?双笙的声音属于什么音?双笙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陈元汐是双笙吗?

 

双笙真名叫什么?陈元汐是双笙吗?

  双笙是00后的17岁重庆女生,因翻唱《故梦》等歌曲时慵懒自然的声音“一举成名”,随后和音乐人徐梦圆、温莨等合作了《月出》、《采茶纪》等原创歌曲,也翻唱了大量歌曲,声线自然纯净不做作,自学作曲、声乐,目前已有与音乐公司合作,2016年参加高考艺考,现在应该在读大学。

  很多知名综艺和选秀节目也找到双笙,但她并不愿去参加那些选秀节目。目前为止,除了双笙自己喜欢的漫展和Cosplay等二次元圈的活动,她更多地和大型的音乐制作公司或游戏公司合作。

 

双笙真名叫什么?陈元汐是双笙吗?

双笙真名叫什么?陈元汐是双笙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双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