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采访视频 薛之谦帮老奶奶是炒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20 12:0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李雨桐事件真是愈演愈烈,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这不,李雨桐的闺蜜也来掺合一脚了。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采访视频,薛之谦帮老奶奶是炒作吗?

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采访视频 薛之谦帮老奶奶是炒作吗

  9月19日晚,李雨桐好友湾湾在网上再长文力挺闺蜜,澄清李雨桐与2015年末与薛之谦分手,后来相认一位韩国男孩,因语言不通分手。她还在网上爆料当年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真相,湾湾称薛之谦给老奶奶钱是真的,但钱是李雨桐的。帮助人后,薛之谦特意拍下老奶奶家的门牌号,第二天就有记者去采访。

  2012年,在薛之谦还没有翻红时,遇到一位被骗的拾荒老奶奶帮助了她。当年被薛之谦帮助的老奶奶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老奶奶在采访中说薛之谦打车把他送回家,执意要帮老奶奶把废品背到楼上,老奶奶不肯,薛之谦说“我背着都重,你背不重吗”,后来薛之谦要出钱买了老奶奶的废品,还让老奶奶两个月都不要出去因为太热,老奶奶品格很好执意不肯收。

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采访视频 薛之谦帮老奶奶是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