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汤晶媚老公是谁 疑妖艳美女竟背着男友主动献身金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9:0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我是特种兵》热播之后,汤晶媚一夜爆红,在剧中汤晶媚与谷智鑫暧昧不断,这不得不让人想到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虽然汤晶媚与谷智鑫的传闻已经过了很久,但是自从《少帅》热播之后,汤晶媚也再次因为情感问题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到底汤晶媚老公是谁?真的是谷智鑫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汤晶媚老公是谁 疑妖艳美女竟背着男友主动献身金主  去年,《少帅》的热播再次将汤晶媚推向了风口浪尖,有网友爆料文章与汤晶媚在片场暧昧不清,这个消息一度使得文章与汤晶媚成为网友攻击的对象。不过,汤晶媚的感情状态也成网友关注的对象,现在汤晶媚与文章闹在一起了,那谷智鑫怎么办?当年汤晶媚与谷智鑫才是一对呢,到底汤晶媚老公是谁?
  据悉,汤晶媚与谷智鑫曾在轰动一时的大型现代军事题材热播剧《我是特种兵》中的合作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剧中谷智鑫饰演的特种兵小庄与毒枭女儿马琪彤(汤晶媚饰)的情感纠葛极度虐心,因所属同一经纪公司并时常共同参与公司安排工作事务被网友曝光,坊间曾有传闻汤晶媚、谷智鑫假戏真做私下早已交往,甚至有网友爆料指出二人已结为夫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