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虎老婆是谁?马伊琍曾是高虎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21:5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林丹出轨牵扯到高虎前女友赵雅淇,于是因吸毒事件沉寂已久的高虎再次被网友推上了热搜。网友们都十分好奇,如今已经42岁的高虎结婚了吗?高虎老婆是谁呢?高虎马伊琍是什么关系呢?

高虎曾饰演虚竹

高虎曾饰演虚竹

  有网友爆料马伊琍的前夫是高虎,而高虎对外声称自己一直还是单身。但在好友黄渤生得一女之后,他曾开心的表示要和高虎做亲家,很明显黄渤说漏了嘴,高虎应该育有一子。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有网友曝出马伊琍和文章是二婚,在二婚前还与前夫有过一个儿子,众人纷纷猜测这个人是管虎,如今高虎被抓,网上又传出,这个所谓的前夫应该是高虎。马伊琍当年出嫁的时候,小区的老太太们认出了伴郎,说嫁的那个人很有名,伴郎后来还成了影帝。据悉,高虎当年出演了许多电视剧,名声不小,而好友黄渤却不红,是后来才红的,当黄渤有了女儿以后,高虎还说要成亲家,这样看来,高虎应该有一个儿子,这样就对上号了。

高虎吗马伊琍是真的吗?

高虎吗马伊琍是真的吗?

高虎?管虎?

高虎?管虎?

  事实上马伊琍的前夫是“虎”,但不是高虎,而是管虎!马伊琍曾与管虎相恋5年之久,后来却分手,有人猜测是因为梁静的插足,但事件本人却并没有承认,只说是两人都有很多问题,不能在一起了。大家看过《七日》的就能明白,为什么马伊琍的前夫是管虎而不是高虎了,马伊琍在《七日》中抢尽了池华琼的戏,而却没有挨骂,为什么?因为当年两人是恋人,管虎一直护着马伊琍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