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孝全女友是谁 叫什么?张孝全女友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0:5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出了名的冷酷男星张孝全的对象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只是低调的张孝全总不公布他的另一半是谁。张孝全女友是谁?此前传的张孝全圈外女友是真的吗?想知道亲赶紧同小编一起扒扒。

张孝全女友是谁

张孝全女友是谁

  张孝全被疑求婚成功 女友无名指戴钻戒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孝全和万茜2014年因戏结缘,但恋情只维持10个月就结束。10月底,张孝全被拍到和女友Vicky正在热恋,更传出已经悄悄登记结婚的消息。28日,张孝全生日当天,大方晒出与女友合照承认恋情,而女友也晒出生日宴,照片中,女方无名指上戴着闪亮亮钻戒,被疑张孝全可能已经正式求婚。

张孝全万茜

张孝全万茜

  照片中,Vicky面貌清秀长腿白皙,身材丰满,目前和张孝全交往4个月,恋情相当稳定。

  据悉,张孝全已经带女友Vicky和妈妈吃过饭,先前更一度传出Vicky在友人聚会上说漏嘴,透露双方已经登记结婚的消息,对此,张孝全第一时间否认:“没有,怎么可能。”表示结婚是很严肃的事情,不知道消息从何流出,也希望停止爆料。

张孝全女友无名指戴钻戒

张孝全女友无名指戴钻戒

  张孝全自曝没女友 与万茜十个月恋情完结

  9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张孝全去年8月因拍摄《青田街一号》与大一岁半的内地女星万茜燃爱火,她曾被拍到直捣他台北的家,可惜,爱火抵不过海峡遥远的距离,友人证实双方1个半月前已分手,张孝全坦承:“我现在没有女朋友。”

  张孝全向来避谈感情事,即便与万茜热恋时,面对提问,都傻笑带过,让人摸不清进度。今年3月,他与妈妈到大阪电影节领取“亚洲之星”奖,记者当他妈的面问是否会“两岸联姻”?妈妈笑称“可能有点复杂”,他则以“会不会想太多了”闪躲,不料,不久后出现裂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