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孝全女友是谁 叫什么?张孝全女友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0:5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孝全:演戏,在我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它就是一个能让我有更多的零用钱,然后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慢慢地我开始了解,演戏到底是什么。除了表演本身、角色本身,这些东西是我自己比较能够控制的,其他外在的这些东西是不可控的,所以我并不太会特别去想说变红,或是有更多粉丝。

  记者:台湾媒体也早有报道你的女友是圈外人,可你却一如既往地避而不答,是害怕什么?

  张孝全:对,今天如果我的女朋友她是圈内的,你们讲或者是要我回答关于恋情,如果对方OK的话当然就没问题啦。但今天我的女朋友她是圈外的,我就觉得她有权利保留她自己的隐私吧。她不需要去承受所谓这些舆论,如果我能够尽量把这些东西挡住,不会让她碰到就是最好。

张孝全剧照

张孝全剧照

  记者:如果结婚的话也要如此低调吗?你有这个生活规划吗?

  张孝全:先准备好自己的心态吧,再看能不能够走下一步。

  记者:在你看来是什么样的一个感情阶段是适合走进婚姻这么一个契约形式?

  张孝全:就是一切已准备好了。人嘛,一定是会有很多的欲望,就是会想多看看这个世界,多认识更多的人,最重要的是自己到底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是不是愿意,觉得这些东西我看得差不多了,我也差不多都经历过了,然后我现在希望找一个人,好好地一起走下去。

  记者:因为当艺人的关系,会把婚姻这件事放在演艺事业的发展之后吗?

  张孝全:演员会看见更多的东西相对也会有更多的诱惑。所以更得准备自己的心态,贸然走进去婚姻,我觉得应该会很惨。

张孝全称不敢贸然结婚

张孝全称不敢贸然结婚

  马拉松恋情:“若真的爱一个人,对方劈腿也能包容”

  《被偷走的那五年》,张孝全的角色是一个为另一半付出很多的男人,剧情中分分合合的婚姻,让张孝全对男女之情也有自己的感悟。戏里有一个情节是讲到男人发现女人劈腿之后,是否还能容纳接受其回归的问题,张孝全用了“真爱”两个字解释了这个问题。而身在爱情长跑中的他,也有自己对爱情的经验,沟通很必要,但他似乎更看重一起走下去的运气。

  记者:你相信有十年如一日的爱情么?

  张孝全:我相信,我身边就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跟他的女朋友从“国小”到“国中”就在一起到现在,大概两三年前结婚了,婚后他们还是非常非常的好。所谓的好不是说他们没有摩擦,但是我觉得他们的两个人彼此相处的方式非常的好,他们在一起还是能够像热恋情侣一样,这是很幸运很难得的。

  张孝全:我觉得没有所谓认可不认可,一切在于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的方式,两个人在一起适不适合很难用时间衡量,如果我觉得一切都具备了,是长还是短应该也不是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