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8:5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B时尚大牌类 迷你名牌包包及饰品等 随着心心慢慢长大,老萧也不忘要把心心打扮成漂亮的小公举,他很肯花钱买大牌服饰送给宝贝干女儿。 2013年8月,林

B时尚大牌类

  迷你名牌包包及饰品等

  随着心心慢慢长大,老萧也不忘要把心心打扮成漂亮的小公举,他很肯花钱买大牌服饰送给宝贝干女儿。

  2013年8月,林熙蕾为心心举办两岁生日派对。当时,老萧因为有工作而无法出席,事后,他特别为心心补庆祝,还花了5万元新台币(约合1万元人民币)买了迷你名牌包包、手链、衣服和发箍等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心心,对干女儿疼爱十足!

  名牌小鹦鹉包包&披肩

  去年8月,心心3岁生日,萧敬腾特别挤出工作空档前去为她庆祝。当天,他不但宠爱地抱着心心唱歌,还送上了给心心特别准备的名牌童装系列的小鹦鹉包包和披肩。这份礼物似乎很讨干女儿的欢心,心心不但马上围上了披肩,还爱不释手地拿着包包呢。

  小贝女儿同款名牌洋装

  8月31日是心心的4岁生日,老萧当然不会缺席庆祝场合。当日,他贴心地陪着心心一起玩耍,并准备了漂亮的名牌斗篷外套和洋装作为礼物。

  选择这份礼物,老萧是别有一番用心的。事缘他曾看到小贝的女儿穿过这套名牌洋装,觉得很可爱,所以就决定要给心心也买一套。看来,他似乎有心要把宝贝干女儿打造成人气童星哦!

  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