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8:5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雨神”萧敬腾又上热门榜,网友们对他也热议纷纷,有网友爆料自从认了林熙蕾的大女儿杨若妤当干女儿后,身为干爹的他对干女儿的疼爱并不亚于正牌爸爸杨晨。

 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近日,网友们爆料萧敬腾自从认了林熙蕾的大女儿杨若妤(心心)当干女儿后,身为干爹的他对干女儿的疼爱并不亚于正牌爸爸杨晨。上月,心心4岁生日,老萧特地排开工作,与干女儿欢庆生日,陪玩一整天,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名牌服饰当礼物,真是父爱满满!

  其实,这些年老萧对于当干爹这件事是相当用心的。除了每年必定陪心心过生日外,与心心见面时,还会贴心地陪她玩耍;而且,他还不惜落重本送名牌服饰等豪礼来讨干女儿欢心,绝对是模范干爹!看到老萧如此宠爱心心,网友们纷纷呼喊:“我要干爹”、“给我干爹”、“有这样的干爹真好啊”!

萧敬腾干女儿是谁 萧敬腾对干女儿疼爱有加名牌礼物送不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