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子文老公是谁 王子文结婚了有孩子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9:2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有网友爆料王子文结婚了,并且有了孩子。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有关于王子文的个人资料你又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揭秘演员王子文老公是谁?

 揭秘演员王子文老公是谁?

  揭秘演员王子文老公是谁?

  早前有网友爆料,王朔的“绯闻女友”、成都妹子王子文给王朔生了个儿子。昨日有记者联系上王子文向其求证,她表示自己近段时间在休息。而截至发稿时,王朔也暂时未做出回应。

王朔的“绯闻女友”

王朔的“绯闻女友”

  王子文1987年出生,2006年,还是新人的她与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这位新人出头打官司。从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绯闻女友”的标签,每次出席活动,总会被问到和王朔的关系。王朔曾对外界说:“她是我们老王家的人,是个很纯情的女孩子。”王子文也解释说,王朔知道自己的爷爷,而自己的朋友又是王朔的邻居,于是两人也就认识了。尽管未正面承认恋情,但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同出同入。

《一九四二》

《一九四二》

  三年前,记者当面采访王子文,她也曾回答:王朔是我的精神依靠。而在2006年的官司后,王子文片约不断,相继出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夜郎王》,后来,王子文还出演了王朔好友冯小刚导演的《一九四二》《唐山大地震》。

王子文表示不回应

王子文表示不回应

  网上的传闻是真是假?昨日王子文表示,自己近段时间在休息,不会回应这些消息,而且也不应该由她来回应,“挺无聊的。”随后,礼貌地挂断了电话。成都商报记者也试图联系王朔,但截至发稿时,未联系上。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在热播剧《家,n次方》、《男人帮》中的演出而被观众熟知。

  从小就是个人见人爱的漂亮女孩,很小的时候开始学跳舞和艺术体操。凡是学校的文艺活动都离不开她,一个偶然的机会,子文从全国众多女孩中脱颖而出,成为由中韩两国四个女孩组成的演唱组合的成员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