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9:3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来西亚歌手光良当年以一首《童话》火遍大江南北,光良的女友去世的传闻也甚嚣尘上。光良女友真的不在了吗?光良的现任女友是谁?

 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光良的《童话》mv曾经感动了无数网友,在mv中光良的“女朋友”最后去世了,很多人就问,现实中光良的女朋友去世了吗?小编就为你揭秘一下。

  光良的女朋友去世了吗?

  2005年,光良的一曲《童话》传遍大街小巷,这首歌的MV更是感动了不少网友,在mv中,光良和郑佳瑜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对恋人,但是女主角有病在身,最后去世了!

 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由于这首歌的传唱度实在是太广了,坊间就有传闻称光良的女朋友去世了!但其实,这应该是一种误传,真实的情况是光良演绎的《童话》mv中女主角角色去世,而现实生活中光良的女朋友并未去世。

  据说,《童话》的MV带拍摄了两个工作日。瘦弱的光良必须一把抱起受伤的女主角在大街上狂奔,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光良一口气跑了十几趟。为了表达剧情中情侣的相恋,剧情中包括一场不经意发生却必须激情的吻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