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恶搞视频被焦恩俊翻牌:一个一个把你们揪出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1 09: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焦恩俊微博转发粉丝恶搞视频

  昨日,焦恩俊通过微博转发了一位粉丝在B站剪辑的关于他的视频合集,叫“焦恩俊那些年脱过的and被扒过得衣服合集”,并配文表示:“哇,這個可以看很久。”并在评论区配图与网友热议弹幕功能,询问弹幕功能的使用方法和内容,表示:“我在想,你们究竟在想什么?”“等我慢慢看,一个一个把你们揪出来。”据悉这已经不是焦恩俊第一次转发粉丝在B站上剪辑关于他的视频了,他还会常常与粉丝互动翻牌,有这么一位关心自己关心粉丝的偶像也是很有爱了。

  网友们表示惊讶的同时,也觉得焦恩俊非常可爱,会在评论区十分细心地教他如何使用B站和弹幕,表示:“网瘾少年起床了。”也有粉丝担心焦恩俊看了弹幕会不开心,也很耐心地和他解释:“弹幕都是匿名的 所以一些诋毁的或者不健康的东西 会经常出现在弹幕里 各类视频都会有 是任何人都有可能 也可能是一些低龄小朋友的恶作剧 家人们对老大都是喜欢而尊重的, 千万不要因为这个不开心呀。”场面也是很和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