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乐基儿祝福黎明当爸 乐基儿的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9:0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乐基儿祝福黎明当爸

乐基儿祝福黎明当爸,黎明前妻乐基儿再婚了吗现任老公是谁?熟悉黎明的网友都知道,乐基儿和黎明曾经有一段婚姻,而两人离婚后黎明也是放言不再找洋妞,这几年黎明的感情生活也是一片空白,近期忽然传出51岁黎明恋上小19岁的女助理的消息,而51岁黎明随后更是直接宣布当爸!

3月19日,黎明在社交网站上承认荣升人父。他表示,“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乐基儿祝福黎明当爸

而作为黎明的前妻,乐基儿也表示为对方高兴,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是否知道黎明已承认做爸爸,她坦言:“我不知道,不过好多人打电话给我,突然又跟我有关系。总之恭喜他,希望孩子可爱,多生几个,祝他们顺顺利利生个健康宝宝,替他们感到开心。”

乐基儿同时表示,因为以前是同一个公司,所以认识黎明的新欢助手阿Wing,至于被指阿Wing长得像自己,乐基儿表示不像,她觉得亚洲人都长得差不多。

她还表示,她自己出道的时候被指像舒淇,但是自己觉得不像,阿Wing可能像舒淇,而且等阿Wing孩子出生会送一份礼物。没想到乐基儿的态度这么落落大方,这可能和她的成长环境有关。

乐基儿祝福黎明当爸

据悉,乐基儿1980年8月22日出生于澳门,自小在美国长大,她向来敢作敢为,隆胸、纹身对她来说均“事无不可对人言”。2008年乐基儿与黎明结婚,2012年离婚。

而2016年,与黎明离婚后的乐基儿首度承认新恋情,2017年8月份,乐基儿在加州与相识两年多、从事有机食物网上生意的Ian Chu再婚。乐基儿的丈夫名叫Ian,圈外人,是在美国加州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大亨,平常时Ian不仅对乐基儿呵护备至,两人还都热爱运动,兴趣相投。

乐基儿祝福黎明当爸

如今,黎明宣布当爸,乐基儿再婚后生活幸福,两人也算是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难怪作为前妻,乐基儿还祝福黎明当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