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 光良没有女朋友的原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9 23:3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出道多年传闻也不少,然而对于光良的女朋友去世这一传闻小编一直未能反应过来,光良的女朋友到底怎么了?据光良前女友称,光良的狗胜过于女朋友遭抨击,对此你怎么想。

光良的女朋友去世是真的吗

光良的女朋友去世是真的吗

  光良的女朋友去世消息虚假 光良破例谈已有多年女友

  “童话情歌王子”光良出道多年,但关于他是否有女友却一直是个谜,每次被媒体问到这个问题他都避而不谈,今天他却破例谈及已有一交往时间颇长的女友,还称自己平时很少陪伴女友,靠用情专一来维持彼此关系。今天下午,光良作为续任的马来西亚旅游大使出席新电视广告推介会,在新的广告片中,他和女主角遍游马来西亚各大景点,给人的感觉非常甜蜜温馨,他自己也说:“这个片子是很有一些初恋的感觉。”光良还坦言自己的初恋是发生在16岁的时候,初恋的女友现在已经嫁为人妻,彼此之间还是好朋友。

  在新的旅游宣传片中,光良和女主角有亲吻镜头,被问到他会不会担心女友看到了吃醋?光良想都没想就说:“不会,她很会体谅我的工作。”一句话泄露了已经有女友的秘密。说完之后自知失言,忙转移话题。传媒紧追不舍,光良只得承认确实有女友,并且两人交往好几年。

光良女朋友是谁

光良女朋友是谁

  女友工作繁忙,彼此见面时间很少,但她对光良的工作十分支持。被问及是否会写歌给女友讨其欢心,他说:“不会,我觉得写情歌来送人很老土很肉麻,而且人家也不一定接受。”平时很少陪伴女友,那他是用什么方法来讨好她呢,他说:“我是一个用情很专一的人,让她知道这样就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