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17:53:05

  原标题:〈星热点〉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导读】相信看过香港8090年代的喜剧片,都知道麦嘉这一位喜剧演员,麦嘉近况如何?光头佬麦嘉死了没有?麦嘉还健在吗?麦嘉死了吗?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麦嘉什么时候去世的?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提起香港喜剧,很多人脑中总是闪过周星驰的影子,怀旧一点的人脑中或者会再多一个许冠文。如果此时脑中能够浮现此人的,那么真的可以算是港产喜剧片的死忠了!

  此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光头神探——麦嘉! 原名麦嘉尚,1944年2月29日生于中国广东省台山。香港演员、导演、编剧、电影制作人,可谓是电影界的通才,第二届金像奖影帝殊荣便属于他! 代表作:《最佳拍档》系列、《瘦虎肥龙》、《大赢家》、《济公传奇》。

  如今港片没落,许多荧幕中的主角和配角也相继离开,作为喜剧之星的麦嘉已经很少有他的消息了,麦嘉去世的传闻也愈传愈广,麦嘉逝世了吗?麦嘉什么时候去世的?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麦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