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17:53:05

  原标题:〈星热点〉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导读】电子工程学毕业,转战香港电影界,零绯闻、能编剧、能导演、能监制、还是金像奖影帝。如果要我选出香港三大著名喜剧明星,那么麦嘉一定在列,其余

  电子工程学毕业,转战香港电影界,零绯闻、能编剧、能导演、能监制、还是金像奖影帝。如果要我选出香港三大著名喜剧明星,那么麦嘉一定在列,其余两位大家脑补!

  《最佳拍档》系列三大主角;麦嘉、许冠杰、张艾嘉。再看这些电影,你不得不佩服麦嘉的才华与演技,他与周星驰、许冠文三人的风格各异,但都可以让观众欢笑满意离席!

  有人说《豪门夜宴》许冠文与周星驰争一块鸡屁股的戏份是香港喜剧电影的传承,其实《情圣中》麦嘉与周星驰的师徒恩情何尝不是一种文化的延续呢!麦嘉带给了几代人的欢乐,相信他也是一部分心目中永远的喜剧偶像。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麦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