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17:53:05

  原标题:〈星热点〉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导读】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香港电影中,随着《八星报喜》、《瘦虎肥龙》、《情圣》等喜剧港产片的流行,麦嘉的光头形象也家喻户晓。在《最佳拍档

  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香港电影中,随着《八星报喜》、《瘦虎肥龙》、《情圣》等喜剧港产片的流行,麦嘉的光头形象也家喻户晓。在《最佳拍档》中,麦嘉以精彩的表演,证明了他不仅是一位成功的电影制作人亦是一位优秀的喜剧演员。

  1973年,麦嘉返港与吴耀汉、黎应就、洪金宝、刘家荣等几批电影人先后成立了先锋电影公司、嘉宝电影公司等,出品了一些创意独特的低成本电影。 1979年,麦嘉与黄百鸣和石天等人创办了奋斗电影公司;之后麦嘉编导并参演了动作喜剧片《无名小卒》。

  1982年,麦嘉拍摄并主演了喜剧片《最佳拍档》,该片年度票房达到2600多万,是香港首部冲破2000万票房的电影。麦嘉也因在片中的表演与洪金宝共同获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唯一的双胞影帝。

  1989年,麦嘉先后参演了动作喜剧片《新最佳拍档》和电视剧《今夜不设防》。并监制了剧情片《我在黑社会的日子》。 1990年,麦嘉先后监制了动作片《老虎出更2》、《圣战风云》;之后监制并主演了动作片《瘦虎肥龙》。 2006年,麦嘉执导并主演了喜剧电视剧《第一桶金》(又名《夺宝三贱客》),该剧是麦嘉首次执导电视剧。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麦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