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重庆gosh说唱成员名单 重庆GO$H说唱团体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17:53:00

  原标题:〈星热点〉重庆gosh说唱成员名单 重庆GO$H说唱团体成员资料介绍

【导读】国内的说唱团体也有很多,其中一直来自重庆的gosh说唱团队备受关注,重庆gosh说唱团体成员都有谁?重庆gosh老大是谁?重庆gosh说唱团体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重庆gosh说唱成员名单 重庆GO$H说唱团体成员资料介绍

  《中国有嘻哈》再一次点燃了选秀节目的高潮!其中节目组有几个来自重庆GO$H说唱的团员。

  GO$H来自重庆的独立说唱厂牌 由重庆以及西南各地区的Rapper/Producer/Beatmaker/DJ等组成,前身为重庆Keep Real说唱团体 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早的说唱团体之一。随着时间变迁 团队成员经历新老交替 在2012年成立GO$H厂牌。

  GO$H一直以来制造着中国西南纯正新鲜的Hiphop音乐 厂牌各成员风格多元 个性鲜明,特别是近年全球Trap热潮来袭 团队成员将西南地区特色方言与时下流行的Trap相结合,其强烈的风格与独特的腔调 不断的创造出炙手可热的热门单曲,成为中国说唱版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重庆gosh说唱成员名单 重庆GO$H说唱团体成员资料介绍

重庆gosh说唱成员名单 重庆GO$H说唱团体成员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