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敖去世了吗?李敖身体状况及近况如何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15:39:29

  原标题:〈星热点〉李敖去世了吗?李敖身体状况及近况如何2017

【导读】李敖,李大师近年来身体欠佳,屡屡传出重病,很多网友都担心李敖的身体状况,李敖在鬼门关前走一遭,李敖死了吗?李敖去世了吗?李敖身体状况及近况如何2017.

李敖去世了吗?李敖身体状况及近况如何2017

  李敖……?哪个李敖?

  对!就是台湾那个曾写了七本书骂蒋介石的那个李敖。这位现年82岁的“老顽童”,自曝罹患延脑恶性肿瘤,他自己给自己下得医疗“判断”为:最多只能再活三年。

  李敖开始安排“后事”,他说死前要在北京办一个“李敖收藏流(亡)台(湾)文物回归祖国展”,将其百件藏品“半卖半送”回归祖国。为什么不全“送”?李敖说“我又不是很有钱的人……。我要半卖半送,让它们(指藏品)回到祖国。”而这100件藏品主要是两批流到台湾的文物,第一批是1949年国民党逃亡带过来的,第二批是文革时期流到台湾的。“我主要是把祖国没有的拿出来……。如果祖国有的,我再拿过去就没意思了。”不过李敖有一个条件,所有的文物就是不卖给日本人。

李敖去世了吗?李敖身体状况及近况如何2017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