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杰有过几段婚姻?王杰现任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0:36:40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杰有过几段婚姻?王杰现任老婆是谁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9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杰</a>有过几段婚姻?王杰现任老婆是谁  王杰是知名的歌手身份,出生在台湾的王杰,其实是在香港走红的,作为知名歌手身份的王杰,所演唱的众多歌曲都成为了经典金曲,对于王杰来说,王杰所演唱的《不浪漫罪名》《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谁明浪子心》等,不知道俘获了多少美女们的心呢!现在的王杰,还是大家心目中的额白马王子来的,而且王杰也有过两段婚姻了。
  当年在王杰17岁的时候,因为王杰就已经遇上了自己人生中的真爱,因为在17岁的时候,因为王杰救下了一名15岁的女生之后,王杰与这位女生结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