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自夸可爱 多段情史遭扒现任老婆是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15:10:17

  今日,孙红雷晒出自拍照,并自夸可爱,孙红雷自夸可爱也引来了网友的调侃,孙红雷实在是太可爱了。孙红雷刚出道时只能在舞台跑跑龙套,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后凭着高超的演技备受观众们喜欢。孙红雷桃花运也多,传过不少绯闻。

1.jpg

孙红雷自夸可爱 多段情史遭扒现任老婆是谁

    4月9日,“颜王”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几张照片,正在吃午饭的他仍然不忘自拍,穿着黑色外套头戴灰色小帽,发微博还写道“哈哈哈,可爱~午餐中……”

    网友在微博下面纷纷评论“居然掩盖住了你的大双眼皮 不要试图隐藏你的帅气好吗”“又自拍了10分钟对嘛”“怎么能用可爱形容自己!明明就是帅啊!”,十分有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