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好 多段糜乱情史和现任老婆是谁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23:50:03

  张铁林近月来丑闻不断,可是网曝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却依旧很好,看来多段糜乱情史、私生女、坐床成佛事件他丝毫不在意。据悉,他承认的女儿只有和前妻所生的张月亮,那么他的现任老婆是谁呢?

张铁林现身拍卖会心情好 多段糜乱情史和现任老婆是谁被扒

    12月2日,北京,张铁林亮相匡时拍卖预展,全程气定神闲微笑看展品,和身边有人互动。演过几十次皇帝的“皇阿玛”张铁林,近日深陷“坐床”风波,遭到各界批评。有的网民还翻出“英国国籍”、“波兰前妻”、“私生女”等老底子。面对汹涌的舆论,张铁林急忙发表声明否认视频中的活动是“活佛坐床仪式”,称只是一个祈福法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